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變幻莫測的天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幻莫測的天氣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變化莫測的天氣 

  已經立秋了,天氣本應該是很平穩的,但這幾天的天氣總是變化莫測的,都不知道明天要穿什麼好? 

  “瀝瀝瀝”這天,又開始下雨,雨想針一樣細,聲音像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一樣,如果可以在雨中漫步,是很愜意的事,但好的總讓人嫉妒,不一會兒,豆大的雨點就遍地全部了,豆大的雨打敗了針尖似的雨,出來作惡多端。 

  小雨,是那樣的詩情畫意,而大雨總是讓人討厭,這不,人們又急急忙忙的趕到別處避雨,嘴裡還罵到:“什麼玩意啊!”我也連忙回家,而大雨則像是聽到了人們的責罵,又打不了人們,只好用力拍打地面,打擊着玻璃,那聲音真是令人害怕呀! 

  過了一會,雨過天晴了,天氣應該是非常涼爽的的才對,我一出門,果真,天氣還真想我說的那樣涼爽,而且空氣還是那麼清新。但是,好景不長,沒過一會,天又熱了,不是往常的那樣悶熱,而是那樣潮熱潮熱的,比悶熱還要難受,但,壞景也不長,不多一會,天公不作美,又開始了漫長的播雨,太陽公公還在,就開始下雨了,真是的。 

  等到太陽公公走了以後,小雨又變成了暴雨,下了一夜。前天,我穿了一個長袖長褲。 

  第二天,因為昨天下了一晚上暴雨,第二天早上,一陣微風吹過,凍得我瑟瑟發抖,因為是在去學校的半路上,回去換件衣服太麻煩了,又太費時間,所以只好忍着寒冷去上學,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氣溫一樣,可第二天是比第天涼,也許是下過雨得過吧,我還穿着昨天的那一身衣裳,可沒把我凍死! 

  下午,我又穿了一件衣服上學,但老天爺總是和我作對,下午的天氣又變熱了,我可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啊! 

  秋天,是一個豐收的季節,是一個充滿歡笑的季節,但要是被這變化莫測的天氣打擾了,破壞了這個氣氛,那可就太不值了。 

  這天氣,可真是變幻莫測啊!這不,天氣又熱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變幻莫測的天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幻莫測的天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