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天氣與心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氣與心情_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連幾天的陰雨天氣,溫度似乎越來越低。

  雖然沒有寒冬那般凍人,但在初春的季節,也冷得讓人覺得手腳冰涼。

  怕冷的話,似乎好多事都會提不起興趣。

  看幾頁書,就到起身活動一下,寫幾頁字,就想停筆搓搓手掌。

  這個時候,有一個盛着熱水的水杯握在手心裡,就是一種極大的幸福。

  起身坐着跺跺腳,也能給自己增點暖意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喜歡陰天,但就是喜歡應該也是喜歡不冷的陰天吧。

  但是,經過陰天的天氣之後,再看到天空晴朗萬里無雲的天氣,那種感覺真的是格外的幸福。

  如果有暖洋洋的太陽曬着,自然是格外的加分。如果太陽躲進了雲層,那一片藍天白雲也能給人帶來豁然開朗的好心情。

  不過,天氣不是我們每個人所能左右的,但是自己的心情,我們卻可以自己調整。

  找一件自己開心的事,認真對待,然後,即使是陰天的天氣里,一樣讓心中有陽光般的晴朗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氣與心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氣與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