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2011年3月13日 星期天 天氣:晴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天 天氣:晴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天 天氣:晴 標籤:2010作文 《2012》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

  今天陽光燦爛,我和爸爸媽媽去我們的“開心農場”收穫蒜苗,再種上土豆。媽媽以為我的蒜苗會被人偷走,結果我們的蒜苗又缺肥又缺水,可能誰也看不上。我們拔了蒜苗,然後去種上土豆。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窩挖完了,把切好的土豆塊放進窩裡,再蓋上土。媽媽一澆水,土豆就跑出來了,我們只好又把土豆埋上。

  以後,我會常常去給土豆澆水,施肥,希望我種的土豆能結出又大又圓的果實。

  樹人鳳天二年級:王瑞祥

您正在瀏覽: 2011年3月13日 星期天 天氣:晴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11年3月13日 星期天 天氣: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