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荊山塬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荊山塬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荊山塬

  我的家鄉在閻良,它是一個美麗的地方。這裡有一個荊山塬,風景優美,是一個休閑的好去處。  

  春天,荊山塬上開滿了桃花,一片片粉紅的桃林散發著淡淡的清香,引來了很多的蜜蜂在花叢中采蜜。油菜花也開放了,金黃一片,白色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。麥苗也返青了,遠遠望去,像是給大地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。  

  夏天,荊山塬的景色更加誘人,一片片桃林青翠無比,塬上空氣清新涼爽,引來了許多遊客,因為這兒有許多的農家樂,坐在桃園中吃着農家飯,談着高興事,賞着美景。別有一番情趣!整個荊山塬一片熱鬧的景象。  

  秋天,瓜果飄香,果實累累,桃子軟乎乎的。這個季節,許多樹的葉子都落了,只有松柏是蒼翠的,高高聳立在公路兩旁,如同士兵一樣守衛着荊山塬。  

  冬天,空中飄着鵝毛大雪,我和小夥伴在塬上打雪仗、堆雪人。玩的可開心了!有時候還能看見小兔子從遠處飛快的跑過。  

  荊山塬是一個既優美又熱鬧的地方,我喜歡荊山塬,我更愛我的家鄉!  

  閻良區西飛一小 三年級一班   梁錦松   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荊山塬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荊山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