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問過我,我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季節,我毫不猶豫的告訴他:“夏天”。夏天,一個炎熱的季節,一個太陽向人類展示其威力的季節,一個鍛煉花草樹木其堅韌的季節。

  夏天是繼春天之後的季節,是甜蜜后的苦澀,告誡我們生活中總會有坎坷。它雖然給萬物帶來了痛苦,但是,如果沒有它,小草怎能挺拔向上,展現出年輕的活力?如果沒有它,花兒怎能脫下嬌嫩的衣裳,綻放出最迷人的色彩?如果沒有它,小樹苗怎能學會生存,最後長成鬱鬱蔥蔥的參天大樹?仔細想想,連這點挫折都克服不了的人,還能有什麼成就?

  正是到了夏天,我們就可以游泳,與水親近、共享清涼;我們還可以品嘗甜甜的西瓜,美味的冰淇淋,體味到炎熱中的冰涼。

  夏天也是旅遊的好季節,去觀廬山瀑布、去游水泊梁山、看武漢黃鶴樓,感受華夏中國風景的魅力,體會到炎熱中的快樂。

  盛夏時節,來到荷花池邊,看着碧波蕩漾的水、盡情嬉戲的魚、翠色慾流的葉、亭亭玉立的花,心裡頗是舒坦。

  夏天,我最喜愛的季節。

  賀集小學六年級:作文明星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