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夏天的感動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感動_1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個夏天有個男子叫魏晨。

  這個夏天有種聲音叫感動。

  這個夏天有群歌迷叫樂橙。

  ??題記

  音樂之外。他是個安靜的小孩。偶爾會講冷笑話,講完了自己也笑笑,露出整齊又潔白的牙齒。

  他是一切。一切是他。他是魏晨。快樂男聲魏晨。

  八六年雙魚,性格內向的小男生。生於二月,冬末春初時候。

  魏晨一路走來,踏踏實實,堅堅定定。兩隻眼睛有的只是對更好的追求,對自己的自責,對歌迷的感謝。他不懂什麼,他只知道,自己好笨,又讓樂橙們傷心了。他只知道,自己比不上蘇醒和楚生,雖然這麼努力了,可還是離開了。

  我喜歡看魏晨唱歌時候的表情。有時候俏皮。有時候憂傷。俏皮的時候,他便笑。憂傷的時候,他便蹙眉。

  他有比任何一個選手都突出的身高和五官。他的人緣很好。即使自己的票數最後但依然不忘幫其他選手拉拉票。

  終極的時候。魏晨唱歌了。兩隻手抓住話筒手柄。有些小顫抖。他開始害怕了。他的視線里,全是大肆舉着“蘇醒”“陳楚生”牌子的歌迷。

  我的樂橙呢?哦,看見了。那麼渺茫。

  敢問,在這個時候,全部的心思在放在蘇醒和陳楚生身上的時候。有誰,看見了獨自走下人群中的魏晨。沒有VCR,沒有鮮花,沒有擁抱,沒有主持人的祝福,也沒有說話的機會。用他們的話說,這不是淘汰。是的,不是淘汰。只是離開。??再也回不來而已。

  歌迷大喊:魏晨不走!他笑,笑得像個孩子。

  歌迷大喊:魏晨不走!他再笑,笑得雲淡風清。

  歌迷大喊:魏晨不走!他還笑,像是在安慰我們:看,晨晨都沒有哭呢。

  歌迷大吼:魏晨不走!他依然在笑,送給每一個這樣挽留的人一個心。

  ??幾乎是聲嘶力竭了。

  ??幾乎是耗盡生命。

  ??幾乎是轟動全場了。

  ??幾乎……

  歌迷,最後,一次,大,吼??魏!晨!不!走!傻孩子,他還在笑。??我是說,明明都紅眼睛了。

  魏晨。打心眼純真的少年。純真得是把密碼設置成123456被偷了過後還童真的說怎麼會呢。那麼隱秘。純真得連有黑幕都不知道。他自責着自己,感謝着歌迷,祝福着其他兩個。

  你說楚生有四張臉。你也一樣。第一張:不許哭哦,晨晨都沒有哭。第二張:晨晨真沒用,沒能晉級讓樂橙們傷心了。第三張:哇,樂橙們好厲害,票數這麼高,晨晨很開心。第四張:大家也支持蘇醒和楚生吧,他們很強哦。它們分別是:堅強,溫柔,自責,寬容。那是其他選手都沒有的。魏晨。你很棒。

  台上的燈火依然很輝煌,開始放綵帶了,歡快的音樂響了,楊二興奮的衝上去。醒目和花生們也舉國歡騰了。那麼熱鬧。那麼熱鬧。那麼熱鬧。沒有人注意。還有一個白色的小影子。他漸漸變得落寞,孤獨,無助。他漸漸消失在人群中。連保安也只有一個。

  不是魏晨不要我們。是我們不要魏晨。不是我們不要魏晨。是我們不能要魏晨。不是我們不能要魏晨。是我們要不到,魏晨。一切,都遲了。

  孩子。你大我七歲。我卻叫你孩子。孩子,你那麼善良。你有些小自卑,你知道很多人評論你,不敢到快樂男聲貼吧去。孩子,你那麼純真。你有些小自信,你說你五年後一定會輝煌的,發光的。孩子,你那麼勇敢。你有些小驕傲,你說,樂橙們最棒了,每次投票都能漲這麼多。

  因為這個夏天遇到魏晨,所以有了第一次投票,第一次拉票,第一次的貼吧留言……記錄歌者的成長,記錄自己的感受……對於我這個凡事少份熱情的人,有了第一次的追星經歷,很詫異,但卻很感謝,原來自己也有這麼熱情的一天,原來自己也有這麼發達的笑神經和淚腺……

  謝謝魏晨,讓我2007年的夏天這麼與眾不同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感動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