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意見分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意見分歧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很多時候,我們的生活中都會出現一些意見的分歧。這是非常普遍也是正常的事情了,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,人和人的區別總是十分大的,一件事情的看法也可能有很多種。產生意見的分歧,那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。可很多時候,我們產生意見的分歧的時候,難免心裡會很難受吧。

  畢竟自己的想法和行為得不到肯定是一份特別難受的感覺,尤其是自己費勁心思去做去想的事情,得不到別人的褒獎和加贊那就算了,可是連認可和同意都得不到,反而獲得了別人的一點反對的意見,我相信誰心裡可能都不大舒服吧。畢竟是自己費勁心思想出來的東西啊,最後甚至連認可都得不到。那個時候的我們心裡一定是很難受失望的吧,甚至對自己的產生了一種自暴自棄的想法,我曾經就是這樣的,我是一個挺自信的人, 一路走到中學來,也都是順風順水的,正是因為很少受到打擊,我才不懂這樣的感覺。一次作文小組,我提出的改變意見也並沒有得到別人的認可,突然就感覺我的心也涼了半截,對自己的所謂的成績產生了質疑,難道自己真的做不好了嗎?我真的活的那麼失敗嗎?後來,在母親的開導下,我才漸漸走出了這個陰影,是了,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什麼。每個人的意見都有分歧那麼也很正常,又怎麼能心生怨恨或者怎麼樣的呢?只要互相理解,再彼此在對方的基礎上修改一下不就好了嗎?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何必因為一點意見的分歧就受到打擊了呢?我們的生活中未來還會有很多的打擊,這一次的打擊不過是繆繆之數罷了,總要心裡堅強一點,我們才能面對以後的風雨。

  以後的人生當中,我們還會與很多人產生各種各樣的意見分歧,這同樣是我們的一點點進步的開始,我們難道不應該吸取彼此的經驗,然後讓別人指出我們自己錯誤的地方,我們才能有所長進啊,否則如何長進呢?人吧,有時候就是這樣,意見的分歧並不能說明什麼,我們也不應該因那麼一件小事而失望奔潰或者怎麼樣的,這樣的情況還會有很多,反而是我們進度的一個空間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意見分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意見分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