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們家裡,有這麼一個人。一排齊劉海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一對眉毛和烏黑的小辮。她有很厲害的身手,穿着一件美麗的花邊裙,外出時喜歡戴鴨舌帽。她運動時,拍皮球能拍一百個呢!厲害吧? 她也能轉呼啦圈,不過只能轉幾個。她樂於助人,不過也有壞脾氣呢! 瞧,他又在發脾氣呢。原來是又要吃飯了,妹妹不肯吃,媽媽硬塞給妹妹,妹妹都吐了,誒,妹妹真調皮呀!連媽媽都在生妹妹的氣呢!妹妹還有更調皮的時候呢!例如:妹妹老是欺負我,咬我、罵我等。我的妹妹有時還罵我很多壞話,我覺得妹妹這樣是不對的,我希望妹妹能改掉這些缺點,妹妹也有一些優點,例如:樂於助人、分東西給別人吃、給家裡的人拿書看,同時,她自己也拿一本書在看呢!這是他是最聽話的。看,這就是我的妹妹,讓人討厭又喜歡的妹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