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和同學的小聚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同學的小聚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國慶十一黃金周第六天,雖然天空中烏雲密布、灰濛濛的,但是,我和同學們還是相約到小包老家聚會。

  那裡,一眼望去是一片片池塘和湖泊,一陣陣風吹來,湖面波光粼粼的。湖邊的小草早已枯黃,露出光禿禿的莖幹。湖邊的樹葉開始發紅,有些隨風飄落在地上。

  同學們有的拿着魚竿在釣魚;有的在燒烤,熱得汗如雨下;有的三三兩兩坐在一起吃零食;還有的拿着漁網在撈魚,到處能聽到我們的歡聲笑語。我走到池塘邊釣魚,包叔叔耐心地教我魚食不要放太多,放太多魚會把魚食吃掉,卻沒上鉤,浮標一往下沉就要把魚竿拉上來。於是,我按照叔叔說的去做,果真被我輕輕鬆鬆釣上了一條鯿魚,我興奮極了。我還學會了燒烤。吃中飯時,我們在大聲地喧鬧,搶着吃可樂雞翅,爸爸媽媽們說我們鬧翻天了。

  今天的聚會讓我收穫不少,不但能和同學們一起開心地玩,還學會了燒烤和釣魚。

  三年級:汪靖霖

您正在瀏覽: 和同學的小聚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同學的小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