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通知比徵求意見更有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通知比徵求意見更有效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通知比徵求意見更有效 標籤:讓壓歲錢更有意義作文 通知作文

  周五的下午,小臭的班級群里,老師在群里發消息問,女生的家長們,家裡是否有白色的裙子?因為下周一給孩子們拍畢業照,有的話,希望孩子們可以穿啥白色的裙子拍畢業照!

  然後就有家長七嘴八舌在群里開始回答,有的說有,有的說沒有,還有的問不是純白色的,可不可以?更有的的直接在群里發圖片,問真樣式的行不行?最後老師特別無奈,改了主意,讓男生女生都穿着白色的短袖就行了,再不提白色裙子的事。

  其實那一刻自己特別,理解老師的心情,畢竟三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,轉眼間就到了,畢業的時候,老師也想着孩子們能夠漂漂亮亮的拍個畢業照,在以後的人生路上,回憶起來都是美好的。

  而對於女孩們來說,穿白色的裙子拍照可定比穿白色的半袖拍下好看,可是老師當時發的是徵求的意見,而不是直接的通知,所以最後就是家長們七嘴八舌的情況下,只能改變主意!

  其實現在想一想,老師也許當時就不應該發徵求的意見,就應該直接讓孩子們穿上白色的裙子,這樣的話,即使有的,學生沒有白色的裙子,那麼也會借一個或者買一個,畢竟現在到了換季節的時候,裙子什麼的都不是特別的貴,更何況買了以後平常也可以穿,又或者買的稍微大一點,明年夏天都可以繼續接着穿!

  現在的家長們都給孩子,一夏天買好幾身衣服,所以一件白裙子的事還是可以解決的!

  可是老師一開始就用徵求的語氣,問大家有木有?這樣的話,家長們就會順其自然,有的也就有了,沒有的,也就不再去想辦法!

  通過這件事,我就發現,對於一些事情,也許直接通知比間接的徵求意見,更加的有效!如果是直接通知的話,孩子們也有了白色的新裙子,可以穿,老師們也可以拍下美美的畢業照,這樣就能夠做到真正的大家都滿意!

  而不是事後想起來,無論是,給老師還是給孩子們都留下了遺憾!

您正在瀏覽: 通知比徵求意見更有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通知比徵求意見更有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