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這麼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這麼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這麼一個人

 陝西省西安市 西安交大陽光小學三年級一班 王宇琦   我叫王宇琦,我先自我介紹一下:我長着一雙大眼睛,我的眼睛是單眼皮,但是有點內雙。我的臉上長着一個小嘴巴,我總是管不住自己的嘴,上課的時候總愛說話。人家都說我長得像爸爸,可我卻不這麼認為。我要像爸爸那樣聰明愛學習。

  我喜歡看書,有時都忘了吃飯。當我看科學書時,我沉醉在科學的海洋中,我看童話書時,我好像飛入了“童話仙境”。我學了鋼琴,我彈過歡快的曲子,也彈過舒緩的曲子。

  我的性格比較外向,愛說話,很活潑,天真也很聰明。我這學期學習有進步,上課愛發言了,字也漂亮了。當然作業也乾淨了、整齊了。我喜歡參加班集體的各項活動,我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小姑娘。

  我希望我會做的更好!

  指導教師:楊麗娜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這麼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