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鋼筆現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鋼筆現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幾天,我都在尋找我的鋼筆的蹤影。我思前想後,我的鋼筆既然在書包里找不到,在講台桌上也找不到的話,那鋼筆肯定是落入我們班的某個人手中的。因為我都沒有去過別的任何地方,鋼筆是不可能無緣無故地消失了的。

  於是,我在下課的時候,就在教室里逛來逛去,去尋找鋼筆到底落入誰人之手?可是,開始幾天,我都沒有發現任何的蛛絲馬跡,我覺得心灰意冷了。難道我的鋼筆就此消失了嗎?我本想放棄尋找我的鋼筆,可是,當我想到我晚上做夢的時候,看到我的那支鋼筆那種傷心的眼神,我就又堅定起來,我一定要找到它。於是,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,我就一直在教室里巡視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終於,在一個吃完午飯的休息期間,我終於找到了我的鋼筆。原來,我的鋼筆落入到了我班的一個女生手裡,我真是興奮不已。我上前對她說:“這支鋼筆是我丟的,請你還給我。”她還理直氣壯地說:“憑什麼說是你的?”我說:“我上面有一頂博士帽和錦繡前程刻着,並且我的鋼筆摔過了,在筆的尾部有點油漆刮掉了。”可是,她竟然還是不還我。我只好告訴老師。可老師說:“我也無法判斷呀,因為鋼筆有一模一樣的呀!”

  既然老師這麼說了,我也沒轍,我只好像癟了氣的氣球,回到了我自己的座位。

您正在瀏覽: 鋼筆現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鋼筆現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