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給老師提意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提意見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啊阿梨 



  叮鈴鈴,上課了,數學老師從教室外面走進來,進來后老師很快在黑板上寫了一道數學算式,然後,老師問:“誰會做這道題,”同學們七嘴八舌的搶着說,最後,老師把這道算式的結果寫在了黑板上。

  我看見了老師寫的算式答案后,總覺得有點不對勁,就拿出了一張紙,算了一遍,發現和老師的結果不一樣,我想:“老師一向是正確的,怎麼會錯呢?肯定是我算錯了,然後,我又算了一遍,可是,結果和我剛剛算的結果一樣,這時,我確定老師寫錯后,就立即舉起手,可我一想,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給老師提意見多不好啊,而且,全班沒有一個人舉手給老師提意見,我又把手縮了回來。

  下課了,我跟着老師來到了辦公室,我在門口喊了一聲報告,老師看見了我,就問:“啊阿梨,有事嗎?”我對老師說:“老師,你在上課時的那一道算式的答案寫錯了。”“謝謝你,我知道了。”老師笑着對我說。

  聽了老師的話,我高高興興的跑回了教室,拉着同學的手又蹦又跳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提意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提意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