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誰的朋友多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的朋友多?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清晨,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,綠油油的小草身上的露珠還閃着耀眼的金光,空氣中瀰漫著花兒的香味。小兔子興高采烈地出門去采草莓啦!

  來到草莓地,紅艷艷的草莓水靈靈的,讓人垂涎三尺,小兔子趕緊摘下一個大大的,放進嘴裡,真好吃呀!我要帶回去給朋友們嘗一嘗。正在這時,狐狸出現了,小兔子連忙拿起一個草莓說:“狐狸小弟,你也嘗嘗吧!草莓的味道可鮮啦!”

  狐狸一口吃掉草莓,還跑進草莓地里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。太陽已經爬到頭頂了,小兔子滿頭大汗,籃子里裝滿了草莓。狐狸吃得肚子圓圓的,躺在地上不能動彈。他邊摸着肚子邊對小兔子說:“你真笨!幹嘛管別人呀!?自己享受多好呀。”

  小兔子說:我希望朋友們也能吃到這麼美味的草莓,他們開心我就更開心。

  小朋友,你們說誰的朋友會更多呢?

  珠海香洲區第十二小學三年級:向天歌

您正在瀏覽: 誰的朋友多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的朋友多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