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環保帶頭兵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環保帶頭兵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去年的冬天,爸爸,媽媽帶我去張家口的萬龍滑雪場滑雪,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滑雪了。

  我們到了雪場一眼看去雪場真大呀!一座山鋪滿了雪。雪白茫茫的,真好看呀!我迫不及待的換好衣服,扛着雪板,頭也不回的衝進了雪場。這裡人山人海,雪道上還有很多滑雪高手呢!我也跟着他們一起滑了起來。沒過一會,我就看見遠處有一些人在樹林中滑行。我也過去和他們一起在樹林里飛馳。那裡雪更軟,景色更美。沒滑兩圈,我就發現樹林中有很多煙盒,和吃過的食品袋。我想:這些垃圾太難看了!要是被風刮到雪道上就會絆倒別人,那多不好呀!

  我就開始一邊滑一邊撿起垃圾來。正在這時,有一個小男孩對我說道:“這垃圾多多呀!你什麼時候才能撿完呀?咱們還是玩去吧!”我猶豫了一下想:他說的也對,扔下手裡的垃圾和他一起玩去了。滑了一圈我又看到那些垃圾,心裡感到非常不舒服。就對小男孩說:“你看那些垃圾多難看呀!咱們還是一起去撿吧!我們兩個比賽看誰撿的多。”“好吧”小男孩遲疑了一下說。我們就爭先恐後地撿了起來。

  沒一會爸爸看見了也和我們一起撿起垃圾來。又過一會兒,我發現孫大大也加入了我們的隊伍。在我的帶領下人越來越多,大家還使出各種絕活看誰撿的多,姿勢更好看。

  有個阿姨一邊剪一邊誇我“這小孩真好!我也來幫忙,人多力量大。”我聽了以後心裡別提多開心了,撿得更起勁了。

  後來我們一起撿垃圾的人不斷壯大,很多都是相互不認識的叔叔和阿姨,還有雪場的教練,足有十多人呢!

  撿完垃圾以後,我們還在一起合影留念。還約好下次再來一起滑雪。

  自忠小學三年級:溫可明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環保帶頭兵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環保帶頭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