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環保小衛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環保小衛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六的早上,天氣晴朗,又有風。姐姐帶我去公園玩,一到公園,迎面撲來一個塑料袋,我正氣惱着,我突然想起老師說要當環保小衛士。我就跟姐姐說:“一起撿塑料袋吧!”姐姐看了滿地的垃圾說:“為了環保,好吧!”

  我一個箭步跑過去撿塑料袋,可我剛跑過去,一陣風吹來,塑料袋就“跑”了,彷彿在說:“就是不讓你捉住我!”我再次跑過去撿,可是它又“跑”了,一會兒,我看見姐姐撿了這麼多塑料袋,而我卻一個都沒撿到,我有些氣餒了,姐姐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對我說:“今天有風,而且你跑也是帶風的,有風塑料袋就會飛的,你應該逆着風向撿才行”我這一次汲取了教訓,按照姐姐說的去辦,並且小心翼翼地接近塑料袋。不一會兒,我就撿到了很多,還和姐姐一起把這些塑料袋丟進了垃圾桶里。

  這天我們雖然沒有在公園玩,但我特別高興,因為我為環保出了一份力,讓地球更美麗!

  廣東茂名化州市化州市南盛中心小學四年級:郭相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環保小衛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