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動物的心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的心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片美麗的森林,是動物們的家。後來,人們在這裡建了一個工廠。

  樹被灰煙熏得黑黑的,小魚的家裡全是毒水和垃圾,在天上的小鳥天天呼吸着有害的氧氣。

  有一天,小鳥對小魚說:“你們真幸福呀!我天天都呼吸着有害的氣體,媽媽都生病了。”小魚聽了,難過的說:“我也不幸福呀!我的家都是毒水,上面浮滿了垃圾。還是大樹好。”“我過得也不好。”大樹說,“我的身體被熏得黑黑的,我有幾個朋友都病死了哩。”

  過了幾天,小鳥成群飛走了,小魚們順着小河遊走了,那些大樹也病倒了。小鳥們飛到了一片美麗的森林,小魚游到了一條幹凈的小河。小鳥和小魚都說:“我們再也不回那被污染的地方去了。”

  森林是動物們的家,人們不能過分破壞、污染它們的家呀!

  柳州市四十六中附小三年級:李雲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的心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的心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