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環保小衛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環保小衛士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我獨自一人在花園裡玩。

  這裡的天空湛藍深遠,空氣清新甜潤,瑰麗無比。這兒還有一個花壇,花壇里的花兒欣然怒放,五顏六色,有紫的、有藍的、有紅的、有黃的、有粉的……太引人注目了!最美的就算是這綠油油的草坪了,如同綠色的地毯。

  正在我入迷的時候,我突然看見一個小女孩在草坪上拔小草玩,我想:不該讓她破壞掉我們美好的家園。於是,我憤怒地走過去,把小女孩叫出來,生氣地對她說:“你應該愛護小草,不應該去踩它,還給大地媽媽一張‘潔白乾凈’的臉吧!”

  她聽了我的話,好像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於是,便走到草坪旁邊對小草說:“對不起,可愛的小草,我沒有把你踩疼吧?”

  小女孩的臉似紅蘋果,我對她說:“你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,也應該讓大地媽媽把臉洗乾淨。”

 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。從現在開始,讓我們大家手拉着手,走向大自然,去保護環境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環保小衛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