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網上經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上經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陳老師的QQ:151219695

  我愛上網,一看到別人上網,手就發癢,上了網手才不發癢。每個星期六上午就是我上網的時間,網上有很多與少年兒童有關的網站,我每次都輸入“遊戲”兩個字,一點“搜索”,成堆的小遊戲在我眼前出現……  

  我最喜歡的是“閃電快打”,這個遊戲的內容是一個人佩帶着武器有刀子、酒瓶子、棒子這些武器去打他的對手,鍵盤上的上下左右鍵是控制走向的,R和E鍵分別是重打和輕打。我已進入到刺激的遊戲中了,一開始有兩個對手來攻擊我的人,正在緊張的時候,電腦屏幕忽然亂了,一點也不聽指揮,我以為這是件小事。結果,後來更嚴重了,還是到處亂七八糟的,我的心更加緊張了,等了很久,爸爸回來了,我跑過去問爸爸:“電腦不會是瘋了吧?”爸爸走進房間,只見他把“金山毒霸” 打開,設置為“殺毒”掃描一下,病毒死了。我高興得跳起來說:“你真是個電腦高手!”  

  不過,我玩電腦可不光是來玩遊戲的,還要學知識呢,比如宇宙啊,恐龍啊,歷史人物啊……當然有時也會看電影呢!  

  網絡真是太有趣了!  

陳老師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網上經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上經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