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地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地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 2010年3月10日   陰

   朋友們!你們經歷過小地震嗎?今天我去奶奶家,突然,床晃動了一下。我以為是我弟弟踢的,剛要開口,大人們就說什麼地震,我也不太在意,以為是說著玩兒的。後來,我突然聽到樓道里“咚咚咚”的腳步聲!大家匆匆忙忙都下樓了!我也跟着大人們跑下樓去!

   樓下很多人,人們有些驚恐地議論,議論的話題只有一個
——地震。有的人在打手機,發現信號沒有了!這時,人們奔向廣場,發現這裡聚集了更多的人。19點17分,手機打通了,終於證實了人們的猜測——確實發生了地震。冷風吹來,我感到有些寒冷。這才發現,由於剛才匆忙下樓,不少人和我一樣,沒有穿好衣服。快到8點的時候聽說沒有發生餘震的可能,大家又感到寒冷,就陸陸續續的回家了。一邊走,一邊想。為方才自己的匆忙感到可笑。

   這次地震讓我終身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地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地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