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網上衝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上衝浪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又上網了,一上去便掛了QQ,卻發現已經有許多同學找了我,便一一接受請求,加為好友,卻一段時間不知道上網幹什麼,呆望着屏幕,便上QQ聊天室,找一個房間靜靜地聽着別人的聊天,自己又是一片茫然,忽然想起自己已經浪費了許多時間,於是便打開WORD,無聊地打起了隨感, 

  “就在剛才,突然發覺,這世界的一切都不是為我準備,好像一切事情沒有任何意義似的,對我來說,就像是一個泡泡,似乎一觸即破,就這麼簡單卻好像隔至幾個世紀,而身邊的朋友也好像沒有一個是真的,總有一天會離我而去。” 

  這麼幾句話,表達了我真實的想法。 

  隨手複製了下來貼在一個沒有人的聊天室,不久卻有人回復了 

  “別對生活失去信心,一切會好的,抬頭看天空,彩虹早已掛上,是為你為一切人的,明白嗎?”——水靈兒 

  “對呀,開心一點心!”——天使MM 

  看着這些陌生的網友的留言,卻有一種莫名的溫暖,也許吧,生活就是這樣,便回復着說: 

  “可能你們屬於樂天派吧,我可做不到,因為你們沒經歷過我所經歷的事情,所以這其中的微妙你們不懂。” 

  許久,沒有反應,一看,原來早已離開了,可能這樣更好,留下一句話,匆匆消失,讓人自己體會,也好吧。 

  而此時,我早已忘了上網的本意,但卻獲意匪淺,也算是一種別樣的收穫吧!

您正在瀏覽: 網上衝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上衝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