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在網上過聖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網上過聖誕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在網上過聖誕

  吳萌霖

  聖誕已過去好幾天了,但是幾多歡樂仍縈繞在我的心頭。

  十二月二十五日那天,我吵着媽媽要過聖誕節。媽媽卻說:“聖誕節是外國人過的節日,咱們中國人過自己的傳統節日——春節,我們才不崇洋媚外呢!”我一看吵也沒轍,只好悶悶不樂的去寫作業了。等我的作業做完了,媽媽對我說:“聖誕雖然不過,但是今天我會答應你提出的一個合理化的要求。”我想都沒想,脫口而出:“我要上網半小時。”我急忙打開電腦,進入了我最喜愛的遊戲空間——“摩爾莊園”。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“摩爾莊園”正在隆重的慶祝聖誕節。我順手打開好友列表,我的好朋友海洋王子也在線上,正巧跟我在一個服務區里。我就約他來“淘淘樂街”見面。他果然來了。我和他一起打雪仗,qq空間里雖然沒有大自然當中的寒風凜冽,沒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寒氣逼人。但是那冰天雪地的畫面,完全讓我們置身在千里冰封的北國之中。我按動鼠標,不斷地向海洋王子發起進攻,他的戰術也咄咄逼人。幾個回合結束,難以分辨勝負。我們正打算進入下一個階段,么么公主給我發送了聖誕禮物。我一看,是一隻紅手套。我突然想到了我的小屋,對了,聖誕老人一定在那裡面給我放上聖誕禮物的。打開一看,禮物就放在一隻襪子里,拿出來,是一隻包裝很精美的盒子,至於什麼禮物,我要等到明天再看。我馳騁在網上,還給我的拉姆找了一頂聖誕帽。

  那天我好開心啊!因為我在網上過了一個快活的聖誕節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網上過聖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網上過聖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