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網上衝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網上衝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去年10月份,我第一次上網衝浪的情形還歷歷在目。

  一天,我放學回家,爸爸對我說:“看!我給你買了什麼禮物?”我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電腦。我跑到電腦前,用鼠標雙擊了瀏覽器這個圖標,出來一個安裝對話框,我問爸爸為什麼會這樣,爸爸告訴我:“還沒上網。”我又問爸爸:“什麼時候能上網?”爸爸說:“大約再過一個星期。”我嘆了一口氣,垂頭喪氣地回到了我的卧室。

  這一星期里,我又焦急又耐心,盼望着我的電腦能上網的那一天……

  一個星期過去了,一天我放學回家,爸爸高興的對我說:“兒子!能上網了!”我連書包都沒來得及放下,興高采烈的向電腦桌前跑去!我拿起鼠標雙擊了瀏覽器的圖標,出來一個對話框,我在這個對話框的地址欄上打上了雛鷹網,又出現了一個對話框。

  進入了這個網站后,我非常喜歡玩遊戲,就進入了“遊戲玩個夠”。這裡面有好多遊戲,如:拼圖遊戲,火星突擊,記憶測試,足球訓練場等好多遊戲。我都玩了一遍,覺得沒意思,便退出來了。

  我比較喜歡論壇,又進入了小太極論壇。小太極論壇裡面有許多帖子,如:少年包青天,校園搞笑大集合等。我覺得這個論壇很有趣,便在這個論壇一口氣發表了30個帖子,把我得手都累麻了,好長時間才好了。

  我還在網上交了幾個網友,至今還保持聯繫。不知不覺,兩個小時過去了,我依依不捨地斷開連接。

  通過這次網上衝浪,我深深地愛上了上網。不過,我要告訴大家,上網也要把持住自己,不要太痴迷了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網上衝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網上衝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