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網上衝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上衝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嘿嘿,我今天非常高興,因為我學會用電腦啦!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,連接上寬帶連接,匆匆忙忙打開瀏覽器,就開始網上衝浪了!

  我用瀏覽器搜我最愛玩的遊戲“賽爾號”,相信很多男孩子都玩過吧,這可是非常好玩的網頁遊戲。我要去打精靈王之戰了,看我雷伊的雷神天明閃!我目不轉睛的盯着看。哇!不是吧?我大吃一驚,我的雷伊竟然被打敗了,怎麼可能,我的雷伊可是名不虛傳的精靈,我不玩了。

  幹什麼呢?登QQ吧。我打開騰訊QQ,點擊登錄,一眨眼的功夫就登上了。嘀嘀嘀嘀,嘀嘀嘀嘀,淮北的姐姐找我聊天,我用鼠標點了一下她的名字,就可以和她聊天了,我說:姐,你在幹啥?看你平時不登QQ的呀,今天怎麼了?我姐說:英語四級沒過,鬱悶啦!我又說:那你應該去複習呀,爭取通過英語四級,讓別人刮目相看。我姐說:你說得對,我現在就去複習,再見!我說:再見!

  聊了這麼久,現在又幹什麼呢?查資料吧!說干就干,我在瀏覽器上輸入了關鍵詞,資料網,各式各樣的資料都出來了,使我眼花繚亂,真是應有盡有。最後我才決定選“十萬個為什麼”這個資料,我看了其中的一集,“人為什麼會變老?”,太好看了,真是讓我賞心悅目!

  玩了這麼久,應該學習了吧。於是,我戀戀不捨關掉了電腦,讓他好好的睡了一覺!

  您的朋友1804657013為這封郵件插入了背景音樂-下載播放播放器加載中……正在發送……此郵件已成功發送。

  肥西縣山南中心小學四年級:解孫博

您正在瀏覽: 網上衝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上衝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