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作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作業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上自然課快結束的時候,老師興緻勃勃的給我們布置了一道家庭作業,這個作業十分的有趣,那就是讓我們回家泡綠豆,我們大家聽了這個作業既好奇又興奮,都躍躍欲試。

 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放學回到家,我便迫不及待的從廚房拿出來了一把綠豆,平時吃飯的時候都沒有留意過,現在抓在自己的手裡才發現,綠豆竟然這麼的小,只有我的大拇指指甲蓋四分之一的大小。

  我先用盆子接滿了水,然後把綠豆全部放在裡面,給這些小東西們洗了澡,讓它們乾乾淨淨的。然後我又去陽台上找了一個空玻璃杯,洗乾淨以後,在裡面接上半瓶子的水,就當做綠豆們的新家了。我把綠豆們小心翼翼的放了進去,看着微微發綠的瓶子,我的心裡十分的期待。過了兩三個小時,快要睡覺了,我跑到瓶子旁邊看,裡面的小傢伙們都開始微微發胖了,有的皮也開始變皺了,還有的綠豆中間裂開了一道小縫。

  看着這些綠豆們的變化,我的心裡十分的欣喜。我盼望着這些綠豆寶寶們能夠快快長大,讓我看看它們長大以後的模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作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