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玩具總動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玩具總動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的一天,我看了一部電影《玩具總動員》,這部電影里的玩具都是會動會說話的。我想我家的大熊、二熊、芭比、布丁還有小豬也應該是會動的,它們會不會也是在我不在家的時候開始玩呢?

  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第二天我假裝去上學,過了一會兒,我就又躡手躡腳地潛回家中,咦?怎麼小熊和芭比它們都還在原位?難道是我的動靜吵醒了他們?

  後來我又藏在衣櫃里,屏氣凝神從門縫向外觀察,過了好長時間它們也沒動,我在衣櫃里已經是大汗淋漓了。“不行不行!忍不住了,趕緊出去。”這種辦法也失敗了。

  最後,我還有一個辦法,晚上躺在小床上,藉著皎潔的月光眼睛能看到房間的每個角落,我有點困了,忽然小豬伸了伸懶腰說:“都起來吧!小主人睡覺了。”所有的玩具都動了起來,我感覺自己忽然變小了也加入它們的行列。芭比和小熊拉着我跳舞、跳完舞我又跑去和小豬開遙控器車、這時一架直升飛機在頭頂盤旋,原來是布丁在練自己的駕駛技能,遇到障礙物都能一閃而過,看着它神氣的樣子,我也想玩一玩,我正駕駛着飛機玩的不亦樂乎,忽然飛機失控了,我一下摔到我的小床上,咦?怎麼不疼。

  我坐起來一看,它們還在原位不動,原來是一場夢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玩具總動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玩具總動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