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幸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幸福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小幸福

  12月3日,是我的生日。晚上,我們來到了“金鷹大酒店”。在“金鷹大酒店”的門口,有一尊金色的雄鹰鵰像,它看起來非常威風,像一名威風凜凜的將軍守衛着酒店。進入了包間,我們的包間很特別,是條形的,包間的盡頭又是一面鏡子。包間里熱鬧非凡。這次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的人可不少。不僅有我的長輩,還有許多親朋好友。他們都在送禮物給我,而妹妹送的禮物最特殊,是一幅畫,妹妹在這幅畫上畫了一個小女孩舉着氣球,旁邊還畫了一個生日蛋糕,並寫上了:“祝哥哥生日快樂!”雖然這份禮物不是稀世珍寶,但是它有着深厚的意義。

  宴會開始了首先由我來講話,我先對大家客套了幾句,然後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。因為我的講話實在是太精彩了,所以當講話結束時,全場便響起了經久不息的掌聲。七時零五分到了,隨着《祝你生日快樂》的音樂響起,我許下一個心愿便迫不及待地將蠟燭吹滅。

  下面,各種各樣的美味佳肴全都擺放在了桌子上,大家開懷暢飲,其樂融融。我頻頻舉杯,每當和別人碰杯之後我都會舉起酒杯一飲而盡。吃完了飯,大家都紛紛起身,準備告辭。我也要回家了。可是我還是陶醉在剛才的生日宴會中。

  那天我真開心啊!我真幸福啊!

  學校:拉薩路小學 年級:三(1)班 姓名:周一軒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幸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