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去陽江泡溫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陽江泡溫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去陽江泡溫泉 標籤:泡溫泉作文 陽江作文 溫泉作文

星期六的下午,我們全家人去陽江泡溫泉。雖然太陽公公沒有露出笑臉,但我心裡還是很高興,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泡溫泉呢! 

  溫泉酒店裡有很多種類的溫泉池,有咖啡池、牛奶池、中藥池……,我最喜歡的要數水果池和小魚池了。水果池像一幅五顏六色的圖畫,有紅色的胡蘿蔔、黃色的檸檬、綠色的黃瓜……還有股清香的味道呢!最有趣的是小魚池啦,因為那裡有一條條會咬人的小魚,雖然它們膽子很小,但是當我不動的時候,小魚就會偷偷地游過來咬我的腳丫子,幫我去除腳底死皮,弄得我又驚又癢,忍不住從池中跳了起來,結果小魚們都被嚇得四處逃散。於是我又靜靜地坐下來,等着小魚來咬我…… 

  多麼奇妙又有趣的溫泉啊!真希望下次還能來陽江泡溫泉。

您正在瀏覽: 去陽江泡溫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陽江泡溫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