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分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分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分魚 

  小花貓與小白貓捉到了一條大魚,它們決定把這條魚一人一半,分了吃。 

  小花貓鬼點子最多,它想試一試小白貓,讓自己吃到最好吃的地方。於是,小花貓對小白貓說:“白貓老弟,我要吃魚頭。”小白貓說:“那好,我就吃魚尾吧。”小花貓臉上笑着,可是心裡卻打起了小算盤,它想:小白貓要吃魚尾,魚尾肯定比魚頭好吃。於是,小花貓就又對小白貓說:“我要吃魚尾。”小白貓只好吃魚頭了,就這樣弄來弄去,小花貓還是沒有找到好吃的地方。 

  這時,一隻小狗跑了過來,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后,把魚頭和魚尾都分給了貪心的小花貓,魚身子呢,就分給了誠實的小白貓,誠實的小白貓吃到了美味的魚身子,貪心的小花貓只吃到了沒大有滋味的魚頭和魚尾。 

  耍心眼是沒用的,只有誠實才能使自己受益。

您正在瀏覽: 分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分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