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寫字簿與我的爭吵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字簿與我的爭吵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在寫字簿上練字的時候。

  忽然,有一個聲音說:“小主人,你瞧瞧,你寫的字真是龍飛鳳舞呀!”我仰起頭,四處張望,都沒有找到聲音的來源。這時候,這個聲音又再一次的響起:“小笨蛋,我在這裡呢!你寫的字實在是太難看了,我實在是受不了了,你把我弄成什麼模樣了,你再比較一下,你前面的字寫得是既乾淨又美觀,老師都給你打了星,你再瞧瞧,你現在的字,有沒有星了?”我忙翻閱了前面的字,還果真如此。於是,我就說:“我不是圖快一點呀,早點完成早點了事嘛!”它又說:“學習要認真,你這個小傻瓜。”我生氣地說道:“你才是小傻瓜,管你什麼事呀?你再說,我就把你寫得再難看一點,像個醜八怪,哈哈!”寫字簿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呀,字要寫得端正大方,讓人看得舒服,不信,你問問你的老師,看我說的對不對?”說完,它再也不理我了。

  第二天,我帶着疑問去問了老師。果真,老師說的和它一樣。於是,我暗自下定決心,要好好練字。我要感謝寫字簿對我的忠告。

您正在瀏覽: 寫字簿與我的爭吵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字簿與我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