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舅婆的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舅婆的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天晚上,舅婆跟我說:“該撿蠶蟲上竹架了,”我問:“為什麼呢?”舅婆說:“因為明天就要結繭了,現在有些都不吃了,在找地方想吐絲了的跡象。”我連忙跑進蠶房時面幫着媽媽撿蠶蟲了,我越干越起勁,到了十二點鐘,我們終於幹完了。 

  第二天早上,媽媽又叫我去看蠶蟲吐絲和拉屎,(因為蠶寶寶要把肚子里的雜質拉光了才結繭),只見它們張大嘴巴一點一點的在吐絲,象是在織布。 

  中午,媽媽又叫我來看了,只見每隻蠶都在吐絲了,它們的繭都快做好了,隱約可見的蠶寶寶忙碌着。 

  第三天早上再去看,每隻蠶寶寶都被一層白白的繭包圍起來了,可是吐完絲的蠶寶寶很快就要死了,唉!真是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呀!我要走了,我從舅婆家裡帶了二十五個蠶繭,帶來送給同學們玩,現在你該知道我有多喜歡蠶了吧?明年我還要來舅婆家看蠶。 

您正在瀏覽: 舅婆的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舅婆的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