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課堂之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堂之爭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去補習班上課心裡有喜有憂。喜的是可以得到盾牌,得到十枚以上的盾就可以換自己喜歡的禮品了;憂的是為得到兩枚盾,我們班的兩個小組不免會有一場戰爭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被分到了第二組。老師在黑板的兩角畫上小貓釣魚的圖畫,誰的貓釣的最多,誰就能換到兩枚盾牌。比賽開始了,老師先讓我們讀句子,看哪一組同學讀句子的時間最短,誰就能贏得一分。第一組的同學如龍似虎,讀得飛快,因這不是我們的強項,所以第一組連得了6分,我們氣勢大減。開始第二場比賽,老師先給我們排序,然後叫numberone,第一組和第二組同樣是1號的同學站起來,看誰先讀出來老師指出的單詞,誰所在的組就加一分。我們第二組的同學躍躍欲試,好在我在這方面反應快,所以為第二組追回了4分,比賽很快就結束了。

  休息10分鐘后,我們開始了第三場比賽。比賽的規則是老師大聲讀一個單詞,我們小聲;老師小聲讀時,我們大聲。第一組的同學因為剛才領先我們,就變得得意洋洋,無心應戰;我們卻鬥志昂揚。比賽中,第一組連失兩分,我們把比分追成了6:6。我一看錶,只剩一分鐘就下課了,糟糕!我們必須速戰速決,很快得了一分。過了一會兒,第一組再次出現失誤,這時剛好下課的鈴聲響起,耶,我們贏了!大家相互慶祝勝利。

  哈哈,我們的課堂之爭有意思吧?

  河南鄭州金水區銀河路小學三年級:張梓藝昕

您正在瀏覽: 課堂之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堂之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