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瑞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瑞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到佛山了,到佛山了!”隨着姐姐歡喜的叫聲,我才叢半夢半醒的狀態中醒來,我也跟着高興的叫起來。想知道我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?因為我們馬上就可以見到親愛的外婆和舅舅的女兒—還不到一歲的小瑞奇了!我剛進家門,連鞋子都來不及脫,就奔進小瑞奇的房間,哇!一看小瑞奇,我的心就砰砰直跳,瑞奇就想一個洋娃娃,一雙黑寶石一樣的眼睛,一個櫻桃小嘴,再加上一隻完美無暇的鼻子,就湊成了可愛的小瑞奇。她一生氣就會哭,而且哭得十分傷心,她不會說話,只會依依呀呀的叫,有時我非常生氣,但只要看到小瑞奇,滿腔的怒火就會立刻消失。 

  但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,三天很快過去了,我們要回深圳上學了,我才依依不捨地坐上了車,就在那一刻,我暗暗下決心,奇奇,我以後一定會常看你,並讓你走上成功的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瑞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瑞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