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花錢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錢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花錢的故事  

楊子川  

往往我們小孩子花錢是得心應手,雖花出去的一元兩元的小數目,但畢竟也是花錢。  

一天,我向媽媽要了5角,跑到小店買了一包乾脆面吃,回家的時候,心裡卻產生了兩個不同的念頭。心裡的天使說:“花錢買零食,是不對的,你應該買學習文具。”我聽后搖搖頭。“我可不願意變成書獃子。”心裡惡魔說:“花就可以,大不了長大以後加倍償還嘛。”我聽后又搖搖頭:“可我覺得像欠媽媽什麼似的,聽人家說養一個孩子要花幾十萬元呢!”回到家裡,我不知是該懺悔,還是該得意。覺得花錢很不應該,可又沒有勇氣承認錯誤,我真的錯了嗎?也許天使說得對,我應該把零花錢攢起來買書籍、文具,這樣媽媽會很高興的。  

我來到學習桌前面,雙手撐着腦袋,臉上露出痛苦的神情,大叫一聲:“媽媽,我到底該怎麼辦?”  

指導教師   崔梅茹  

您正在瀏覽: 花錢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錢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