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爭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吵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從紫琳吵架,我很生氣,並不是因為她學習好我嫉妒她。

  中午放學時,我和從紫琳約好了下午讓她等着我,下午放學時,我發現從紫琳並不在學校門口等我,我在外邊等了好長時間也沒有看到她,我很生氣,決定不找她了,就來到班車的出發點,看見從紫琳和幾個小夥伴正在玩耍,我走過去,大聲說:“從紫琳,你不是說在校門口等着我嗎?”,語氣里摻雜着生氣和着急,她愣住了坐在班車上,從紫琳坐在我的後面,她不時從椅子里的細縫裡瞟我,從她的眼神里流露出來的不是生氣,而是愧疚。我很困不一會兒就睡著了,班車到地方的時候,我醒了,我忽然覺得肩膀上很沉重,原來是從紫琳把手搭在了我的肩上,她看着我說:“讓我們像從前那樣做好朋友吧!”我高興地笑了,說:“好啊!”我們牽着手回家了。

 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,朋友之間吵架是不可避免的,關鍵是要做到互相諒解,互相寬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爭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