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蠟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蠟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蠟人 標籤:小蠟燭作文

我家書桌上放着一個精緻的小蠟人,是過生日的時候,叔叔送給我的。  

小蠟人的臉紅撲撲的,眼睛水汪汪的,穿着一件紅色的小馬褂。每當我遇到難題時,總喜歡把它握在手心裡,它總是很認真地看着我,並且對我說:“冷靜,思考。”我作業做不出來,抬頭望的時候,它會對我說:“時間是寶貴的,空想是沒有用的。”這時,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打開課本,繼續尋找其它的解決方法……  

有一天,停電了,我的作業還沒完成。該怎麼辦呢?黑暗中,我看見了小蠟人那雙水汪汪的眼睛,好像在對我說:“主人,點燃我吧,讓我做一件我原本應該做的事吧!我不願做無用的擺設,為了別人,我寧可犧牲自己!”我拿起了火柴,“哧”的一聲,我心裡怦怦地跳着,手不停地哆嗦,終於我把小蠟人點燃了,頓時滿屋子都變得亮堂起來。我還在猶豫着,小蠟人的眼淚流下了,彷彿在說:“快點吧,時間不早了!”我趕緊低下頭下做作業。等我寫完最後一個字,小蠟人也流下了最後一滴淚,倒下來了,變成了一灘蠟油。  

再見了,我永遠的好朋友!我會永遠記着你!

(指導老師:李芬)  

您正在瀏覽: 小蠟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蠟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