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長出來的小豆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出來的小豆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過了幾天,我又來找小豆芽聊天了,我跟小豆芽說;“小豆芽啊小豆芽你能快些長大嗎?‘’可那小豆芽卻若無其事的樣子。我想;可能是我水澆得太少了影響它長大了吧,於是我就把我手上的一壺水全部倒下去了。第二天,我一起床就來看小豆芽了,哎呀,不的了了小豆芽的葉子怎麼變黃了,這是怎麼回事呀?我着急的跑到媽媽面前說;”媽媽不好了,小豆芽葉子不知怎麼發黃了您去看一下好嗎?‘’說完我就帶着媽媽來到了小豆芽跟前。媽媽看了看小豆芽說;“是你給小豆芽澆太多水了,現在要停止幾天不能再幫它澆水了,那小豆芽葉子的顏色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了。‘’媽媽說完我的臉刷地變紅了。此後我有好幾天沒來給小豆芽澆水了。 

  又是過了幾天,我又來看望我心愛的小豆芽了,咦!幾天不見小豆芽居然變樣了,不但葉子變綠了而且它還長大了呢,我高興一蹦三尺高。連忙把小豆芽捧到了媽媽的面前說;”媽媽快看啊小豆芽終於長大了它變成大豆芽了!‘’媽媽笑着說;"這回你高興了吧‘’我點點頭想;幸虧上次發現的早,要不然小豆芽早就枯萎了。 

  我覺的做什麼事情多不要及以一時,只要我們好好去觀察,植物也像人類一樣天天在生長!

您正在瀏覽: 長出來的小豆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出來的小豆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