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 的 妹 妹 

  我的妹妹有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小巧可愛的鼻子,一隻櫻桃小嘴。她從小就很活潑。 

  你可別看她小,她的心地很好,會經常幫助別人。在一次期末考試,我帶着妹妹去買筆和尺子,買完后,我把妹妹送到了她的班,自己就回到班上了。差不多十分鐘就要考試了,妹妹居然又到我班上特意找我,我又走了出去,不耐煩的問:“還有什麼事啊?”“給我一把尺子。”“尺子?剛剛不是買了嗎?”“我借同學了,哎呀你不要問東問西了,快要考試了!!”我沒轍,只有把我唯一的一把尺子分為2半,給妹妹一半,妹妹才走了。“真弄不明白,自己的東西幹嘛給別人啊?” 

  還記得一次冬天,我的手套破了一個大口子,媽媽正在補,眼看我就要遲到了。看來只有不帶手套了。正在路上,我又一不小心手被劃了一道口子,我忍着痛到學校。這時,妹妹見了就跑來問:“怎麼了你?”“手套沒了,手又劃破了,我這今天可夠衰了!~”妹妹聽了毫不猶豫脫下她的手套說:“那你帶我的。”“不必了,你可是媽的‘掌上明珠’呀!”“沒關係,我找同學借不就行了嗎?”聽妹妹這麼一說,我就收下了。回到家,我發現妹妹並沒有想她的同學藉手套,因為她那紅腫的手出賣了她。 

  我為我有這麼一個妹妹感到pretension and giry in!! 

  大家多多評論一下 

  !!!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