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幻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曾經幻想過,如果自己變成了一條小魚,在小溪里游啊游,會是多麼的自由。

  後來,我覺得小溪太小了,決定要去大一點的地方,然我我一直游到了小河,那裡是多麼寬敞啊 ,我心情十分愉悅,也在那兒遇到了很多朋友,再後有膩了,我決定再到大一點的地方去,我游到了湖裡去,上面有鳥兒跟我聊天,多好,一次,一個人類來釣魚,我差一點就上了他的誘惑,想到人類不是好人,我決定到海里去,誰知,一個更大的風險在等着我,我到了大海,一個海浪把我淹沒了,從此,我失去了生命,後來,我的靈魂回到了小溪,那裡還是一片風光,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  這個幻想看起來十分可怕,但他卻是事實,人是貪婪的,不要因為你的貪婪失去了生命,就像那條小魚一樣,不知不覺就被殺了。就像某些人,傻傻地為別人服務別人卻要殺了他,這是同一個道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幻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