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瘦瘦的、高高的身材,粗粗的、黑黑的頭髮,濃濃的、彎彎的眉毛,大大的、亮亮的眼睛,鷹鉤鼻子,尖禿下巴,這就是我爸爸的外部形象。他給人總的感覺是“瘦”,在我的記憶中,他從來沒有胖過。我曾經問他:“爸爸,我的幾個同學的爸爸都很胖,你為什麼這麼瘦?”他故意裝作神秘的樣子說:“想知道嗎?原因吧,都是你惹出來的。”我急忙問:“為什麼跟我有關係?”他笑着一字一頓地說:“因為呀,你有時候表現不好,無緣無故發脾氣,爸爸就很生氣,一生氣,就變瘦了。懂嗎?寶貝。”我說:“是真的嗎?爸爸。”他說:“真的,如果你天天無理取鬧,爸爸就會越變越瘦;如果你每天都表現的很乖,爸爸精神好了,就一天天的胖起來。”我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,我會很乖的,你會胖起來嗎?”爸爸高興地說:“一定的,女兒這麼乖,爸爸不胖行嗎?” 

  爸爸雖然長得很瘦,但是,精力卻非常充沛。天剛蒙蒙亮就起床,跑步鍛煉身體,準備早飯,送我上學。上班時間做了許多事情,一回到家,就忙這忙那,從來不知疲倦。一直忙到我上床休息為止,每天都是如此。他知道我不愛動,就經常對我說:“要想少生病,不感冒,不疲勞,就得鍛煉身體,只要運動一小時,每天就會有花不完的精力。所以,下課時間,你要到外面走一走,不能老坐在班上;放學了,要自己走回來。” 

  爸爸很喜歡書。上街,就是鑽進書店,每次都會買回許多書。一有空,就是看書。家裡每個地方都有書,三個書櫃擺滿了書,桌角、床頭、電視機上、電腦邊,凡是能夠利用的地方,都被書佔滿了。我一坐下來寫作業,爸爸就坐在旁邊看書,手裡還拿着一把筆,邊看邊做記號。他看着看着,有時會忍不住地笑起來,有時會皺起眉頭嘆口氣,有時會很憤怒的樣子。我知道,爸爸被書上的情節吸引住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