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遲到的滋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遲到的滋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惡,可惡,老媽總是要求我6點起10點睡,就算是周末也不肯罷休。

  星期六,我被鬧鐘吵醒,一看才六點。我心想:不管他,反正上課外班還有兩個小時,再睡會。我想吃了定心丸的小豬一樣安心的睡着。

  “起床了!看看幾點了!已經8點了!”老媽向我吼道。什麼,八點半了!八點上課,現在已經遲到了!我頓時睡意全無。

  我一改往日的“紳士”風度,我用長跑的速度狂奔,我的大腦以每秒兩億米的速度上傳着:真的,我遲到了,沒錯,這是真的!

  我看見一輛車,我沖了上去,咦,怎麼是19路,坐錯車了,我急忙從車上下來。過了一會兒,1路車終於來了,我馬上沖了上去……

  可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,剛開了幾分鐘,又碰上了大堵車,過了10分鐘,車才像蝸牛一樣慢吞吞的前進着,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着急……

  不用說,我當然遲到了,全班26個人都盯着我,我有一股說不出的滋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遲到的滋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遲到的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