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老舅上堂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老舅上堂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給老舅上堂課

  我給老舅上堂課,這堂課是一堂教育課。

  晚上,我們一家三口來到老舅家,老媽先挑起了老舅不爭氣,讓我姥姥姥爺受苦了。於是,爸爸也參與了進來,數落着老舅的種種不好,長篇大論說個沒完,老舅不願意聽他們嘮叨。後來,媽媽讓我說說老舅,我出口不凡,說著說著我哭了,爸爸媽媽被我說的話也感動的流淚了,老舅也哭了。他們被我的話打動了,爸爸說我說的很棒,把老舅的人生分析的很透徹,不像一個9歲孩子說的話,我也沒想到我會說的這麼好。我把老舅給我的十元錢送給了老舅,當做老舅以後生活的“人生路費”。老舅欣然同意並收藏了起來,我希望老舅可以把這十元錢當做人生激勵,路過人生的每一個站台,無論是坐車還是乘飛機,我相信這足夠了。

  人生有三個階段: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。人站在現在,不管你做過什麼,不要去想過去了,那樣會很痛苦,你覺得你在人生這條路上,不會有很大的成就。相反,如果你去想未來,你的心態會漸漸的好起來,你會向著目標奮鬥,在你的日記本上,留下最輝煌的一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老舅上堂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老舅上堂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