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給老媽當“二廚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老媽當“二廚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老媽把香噴噴的飯菜放在我面前時,我雖垂涎三尺,但總覺得不能為媽媽做些什麼。所以我決定有時間就給媽媽打下手,一來減輕媽媽的負擔,二來我也能自理了。

  我把我的決定告訴了媽媽,媽媽顯然很高興,說:“想幫媽媽就得從頭學起。現在媽媽教你洗菜。首先在水裡滴幾滴蔬菜凈,再把菜放入水裡泡一會,然後把菜沖乾淨,最後放在一邊控控水。“我照着老媽的樣子,費了很大的勁終於把菜洗乾淨了。緊接着,媽媽又教我如何切菜。我左手拿菜,右手拿刀,一陣”狂砍“好好的菜就被我砍得”支離破碎“。

  然後,我又”貪心不足“的想去炒菜,剛把菜放進油鍋,就濺了一手油,疼得我哇哇大叫,趕緊躲開了。看來我還不是這塊料,我還是老老實實當媽媽的”二廚“吧!我把媽媽炒好的菜端上桌,又把碗筷洗好分好,吃完飯再幫老媽洗碗。

  老媽對我的”所做所為“很滿意。我終於能當稱職的”二廚“了。Oh,Yeah!

  五年級:侍保同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老媽當“二廚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老媽當“二廚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