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煙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煙斗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煙斗  

熊爸爸沒事的時候,老愛抽煙,弄得屋裡一種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氣味,可是,無論小熊和熊媽媽說多少遍,熊爸爸就是不聽,還說:“別多管閑事。”  

有一次,熊爸爸病了,他發誓以後再也不抽煙了。  

幾個月過去了,熊爸爸出院了,他回到家,就又開始抽煙。小熊問爸爸:“爸爸,你不是不抽煙了嗎?”熊爸爸說:“不行,我現在病好了,我那是騙你們呢?”小熊很生氣,就把煙斗藏了起來。  

晚上,小熊和熊媽媽熟睡了,熊爸爸開始找煙斗,哪都找了,可是都沒有,就在他唉聲嘆氣的時候,他終於找到了煙斗,他又開始抽煙了。  

第二天,小熊得了肺炎,醫生讓他輸液。熊爸爸看着小熊吊著吊針,在病床邊對他說:“爸爸以後再也不抽煙了。”  

這次是真的,從那時起,熊爸爸再也沒有抽過一次煙。  

在這裡,我希望世上所有人都不要抽煙了,因為抽煙不但會傷害您的身體,也會給別人帶來不幸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大煙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煙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