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被騙也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騙也快樂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到了學校。老師先說:“我有特異功能。”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“不可能!一定不可能!”有同學問:“老師,你的特異功能是什麼呀?”老師大聲的說:“我可以隔物透視。” 

  說著,老師拿出三個紙杯和一個小果子,說:“誰來藏果子啊?”大家都說:“我來!我來!”可是老師請了王微佳上去藏。老師轉過身說:“快點藏哦!”藏好后,老師走過去說:“是第一個杯子下面,對嗎?”大家異口同聲的說:“對的對的!你猜對的太對了!”可是有的同學不相信,想再玩一次。 

  這次,老師叫我上去藏,我想了想,就藏在中間吧!我把果子放到了中間的杯子里。老師轉過來說:“是中間的杯子里吧?”我高興的說:“是的,一點也沒錯。” 

  有的同學說:“因為黑板會反光。”有的同學說:“你的眼鏡有問題。”還有的同學說:“窗戶會反光。”……老師說:“火車不是推的,牛皮不是吹的。”為什麼老師能百猜百中呢?老師說:“我有內應,他就是(小)劉皓文。”劉皓文說:“果子在中間我就摸嘴巴,果子在右邊我就摸我右邊的臉,果子在左邊我就摸我左邊的臉。所以老師才能百猜百中。” 

  在這次活動中,我知道了魔術是假的,但是我被騙也是快樂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被騙也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騙也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