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大煙囪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大煙囪”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大煙囪” 標籤:煙囪作文

  “哎呦,老爸,你能不能別抽煙了,OK?”我不厭其煩地埋怨老爸,也不知道這已經是第N次了。

  “哎呦,這是我的事,你不要嚷嚷了。”沒想到我又吃了第N次的閉門羹。

  “老爸,你以為我想管你啊,可是你把家裡弄得烏煙瘴氣,我就受到了傷害好不好?”“這是我們大人的事不要管。去玩你的電腦吧。”老爸竟然甩開了我的手。

  從此我就養成了靈敏的嗅覺和聽覺。凡是聽到老爸的打火機聲,凡是聞到老爸的煙味,還有那一呼一吸的氣息,我都絕對直到他在抽煙,甚至我都能抓住他的心理什麼時候想抽煙。

  這不,他又抽起了煙。我說:“老爸,又抽煙啦。”老爸滿不在乎地說道:“走吧,你不是說我天天不帶你出去玩嗎?我們下去玩。”我心想:哼,轉移注意力的事我可見多了,第一次見到這麼有理的!好像怪我一樣。那我就來個將計就計!

  “那老爸,你打算穿一身睡衣嗎下去‘夢遊’嗎?”

  老爸看看自己一身上下,說:“我去換衣服。”

  我趕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書房感到客廳,眼角的餘光瞟見一個紅色長方塊——煙盒,還有一個打火機。我本想放進一個隱秘的地方,可當想到“越是危險的地方就越是安全”這句話時,我便藏到他的上衣口袋裡。

  沒過幾天,爸爸又買了新的煙和打火機。我不想浪費錢,便把那天的打火機和煙都還給了爸爸。

  這次戒煙沒成功,煙囪事件暫告一段落,但我還會繼續勸爸爸的。畢竟“本性難移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“大煙囪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大煙囪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