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午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午睡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午睡 標籤:午睡作文

  天氣漸漸熱起來了。學校里的作息時間表裡又多了一項午睡。每天吃完午飯後,我們都要進行午睡。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”這不,這惱人的午睡鈴聲又響起來了。本來呢!能睡個午覺也是好的。可是,一想到又要睡那張硬邦邦的床——課桌,真叫人發愁,哪有像家裡的床舒服嘛!可是,沒有辦法,我們只好用手當枕頭,趴在桌子上,不管有沒有睡意,就佯裝在睡覺。過了一會兒,有些人真的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了。可我仍然睡不着。於是,我偷偷地看着他們千姿百態的睡姿。真是好笑!他們有的開着大大的嘴巴,好像在等誰給他喂東西呢!我真想往嘴巴里給他塞點東西哩!有的口流水都流出來了,弄得手上,桌子上都濕濕的。有的臉上還帶着一絲笑容,想必在做一個甜蜜的夢吧!有的還“呼呼呼”地打起呼嚕來,就像一頭豬,真是好笑!有的……

 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我終於等到了下課 的鈴聲。我總算解放了。不過,我還是希望我能在這樣的床上睡一會兒覺,做一個美夢!

您正在瀏覽: 午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午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