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煙斗先生小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斗先生小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現在,煙斗先生是無家可歸的流浪漢了。他去向自己曾經的那些狐朋狗友借錢,可是他們不是恥笑他,就是裝着和他素不相識的樣子,把他當作一條狗一樣地趕出去。煙斗先生絕望了,覺得活在世上沒有意思。他活着的最後一個夜晚是一個饑寒交迫的晚上,他飢腸轆轆地坐在地上打着冷顫。他悲傷地想:“我這一生全是吃喝玩樂,沒幹過一件正經事兒,希望我能在生命結束之前做一件好事,這樣我也就死而無憾了。” 

  正在這時,有一個小姑娘走了過來,突然,一輛失控的大卡車衝著那小姑娘快速駛來,說時遲,那時快,只見煙斗先生猛地撲了過去,一把推開嚇得發獃的小姑娘。“砰”地一聲,煙斗先生倒在了血泊中。剎那間,他想起了父親。臨死前,他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終於救了人了,做了一件好事……”說罷,煙斗先生永遠閉上了雙眼。

您正在瀏覽: 煙斗先生小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斗先生小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