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學校座落在黨校路,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誘人,美麗極了。 

  春天,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。花圃里的小草迫不及待地從土裡探出了腦袋,一陣微風吹過,發出“沙沙沙”的聲音,好像在說:“春天來啦!春天來啦!世界真美麗呀!”杜鵑花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,一朵朵杜鵑花有火紅的、粉紅的,紅的似火,粉的如霞,好看極了。小鳥有的在尋找食物,有的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。 

  夏天,教學樓邊的兩棵榕樹長得蔥蔥籠籠,密密層層的枝葉遮住了炎熱的太陽,同學們在樹蔭下追逐嬉戲。校門口剛走進來的左邊有幾棵芒果樹,樹上結滿了一個個芒果,令人垂涎欲滴。 

  秋天,樹木漸漸變黃了,而松柏卻更加蒼翠。一陣涼爽的微風拂過,黃色樹葉在空中飛舞,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,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。幾朵芙蓉花瀰漫著淡淡的芳香,招引來許許多多、五顏六色的蝴蝶和蜜蜂。 

  冬天,許多樹木光禿禿的,松柏卻依然筆直地站立着,像一個個勇敢的戰士,守在自己的崗位上。小草經不住寒風的吹打,已經變得枯黃了。山茶花欣然怒放。 

  美麗的校園,你真像一幅五彩斑斕的畫卷呀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