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的校園不僅是一個知識的寶庫,還是一個遊戲的樂園呢!為什麼這樣說呢?現在我就跟你說說我們校園一年四季的美麗景色吧,保准你也讚不絕口!

  春天,我們校園的柳樹發芽了;冰凍的小溪也從睡夢中蘇醒,奏起了“叮叮咚咚”的樂聲;小草也探出了綠色的腦袋,好奇地打量着這個世界;池塘邊的指甲花、月季花也都含苞欲放。你說,我們春天的校園能不美嗎?

  夏天,柳樹的枝葉長得更茂密了,風一吹,柳葉竟在微風中翩翩起舞;下課後同學們就衝出教室去操場上做遊戲,每個人都玩得大汗淋漓,就像洗了臉一樣。

  秋天,校園裡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,就像一枚枚郵票,郵來了秋天的涼爽,同時也在告訴我們:秋天來了。

  冬天,小溪結冰了,我們的校園下了一場鵝毛大雪,整個校園一下子又變成了一個銀白色的世界,同學們在這個銀白色的世界里盡情地玩耍、嬉戲。

  這就是我們學校一年四季不同的美景,你喜歡嗎?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